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旅游列车开行突破100列

发布时间:2023-10-17 【字体:

       8月28日23时,载着145名旅客Y935次“新东方快车”从乌鲁木齐站发出,开启为期12天的南北疆环游之旅,这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今年开行的第100趟旅游专列。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旅游市场实现了快速回暖,新疆作为国内旅游热门,再次呈现异常火爆态势。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打造“新东方快车”、“天山号”、“环塔游”等一系列品质特色旅游产品,“车随人走,景随车移”打造全新旅游模式,让游客畅览新疆之大美,成为宣传新疆文化旅游产业的移动载体,成为国内旅游界网红直播打卡的首选。

  旅游专列充分展示铁路企业的高品质服务,不仅推动了新疆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更好地推动疆内旅游快速发展,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还向南北疆热门方向图定化开行了“喀什号”“阿勒泰号”旅客列车以及乌鲁木齐至伊宁、库尔勒、克拉玛依三趟“一站直达”精品城际列车,为广大自由行游客提供了更多服务选择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在秋冬季还将开行南北疆以赏胡杨、观雾凇、看赛湖蓝冰等为主题的旅游专列13列,通过“图定火车+专列”、“飞机+专列”等模式,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引客入疆”成果,让新疆旅游从全域扩展到全年。














 

 

附件:
回到顶部